8.23


緣,是人間一種看不見的引力,



2010.8.23下午215


緣,是人間一種看不見的引力,


緣起緣滅,如生命中的浪花,心境要流水,


能高能低,能深能淺,能方能圓,能進能退。


浪花化成水,是另一種更永恆的相依。


感謝格友支持夏季星空作品~星空要落幕


 


~~祝福~~格友心想事成。


心情美麗。


 





轉身後卻是


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男孩總喜歡玩失蹤遊戲




 


















 


『轉身,痛得哭了』


 


 


 


寂寞在左岸,


憂傷在右岸,


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


情依依,


淺唱低吟,


轉身,卻無法走遠。


 


一個轉身,


你與我再相見,


是否,


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沒人分享的人生


無論面對是快樂還是痛苦


都是一種懲罰


生活需要伴侶


快樂和痛苦都要有人分享


 


那場穿越紅塵的愛戀與牽掛,


愛深深,情切切,


愛,


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


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


的美麗花絮,


女人總是渴望被寵愛,


渴望被呵護,


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對你也是如此,


心似網,


中有千千結。


 


冷香飄於塵,


有一種愛的氣味在瀰散,


那是我最掛念的你的氣息,


為什麼轉了身,


還要帶著你的影子,


四周還要被你的溫度包圍,


我掙紮著辨認方向,


我不知我是轉了身,


還是想抓你更緊,


覺得心很痛很痛,


恍惚間,


轉身了,


夢依然,


停留在那個古老的時光中,


若有所思,


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


在憂傷中等你,


我們總是徘徊在,


很近又很遠的這麼一種距離之間。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


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


 


其實,我也曾想像到,


我轉身後,


你會呼喚我的,


你會後悔沒有把我留住,


於是,


我又心痛起你來,


怕你看不到我,憂傷。


 


 


有時想讓我化作雲,


追隨你到天之涯,海之角。


 


做你的影子,跟在你的身後,


原來,轉身後,誓言依然還在。


 


心痛,


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


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


雖然很短,


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


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


都會有這麼柔弱的風景,


經年累月,


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


外人無法看到,


只有這裡才是屬於真實的自己。


 


轉身,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


但是,對一些人來說,


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


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


 


有些片段,


支離破碎,


有些畫面,


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


一頂淡紫色的帽子,


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


孤獨在長巷深處移動。


 


花兒落淚了,


綴紅滿地,


天也落淚了,


雨滴就是它的淚花,


雨絲像止不住的心泉,


淅淅瀝瀝,也下在心裡。


 


原來,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


我多想告訴你,


可是,我轉身了,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


任憑雲彩來去,


愛如煙花,絢爛而短暫,


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


落去,美麗了,然後,孤寂。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


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


可是,


轉身後卻是


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轉身,我痛得哭了!


每天開機第一動作先收E-mail


你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好惶恐~


已經兩天不見你上線


 


夏季星空心情小品2010.8.22940








 










夏季星空  


--------以下請勿複製--------


沒浪漫的情人節.沒快樂的過年.


接下來星的生日即將到來~不知怎樣安排行程

-------------------------------------------

~明天見~是哪一天..(不喜歡一直被捉弄)


男生愛說謊~男生愛躲貓貓~

夏季~的熱情一直被灑上冰雪


星空~的浪漫一直被大石壓住

---------------------------------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所以除非真愛~否則絕對避開
(~聊著聊著我的文章靈感來了)
接下來我會寫什麼是真愛的文章~請期待


感謝你摯友給我帶來靈感~祝元宵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