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星空原創文章~請勿擅自修改標題與內文


歡迎正確引用(謝謝合作)
















 






原來春雨也纏綿


 


 


  第一場春雨毫無前兆的下了起來。


為什麼情人節會下雨。不懂。


難道是上天的憐憫。還是世間的悲哀太多。


 


  點點雨絲就那麼不緊不慢的揮灑著。


久已乾渴的竹園,


貪婪的吮吸著大自然賜於的甘露。


還未泛綠的花草枝枝蔓蔓,


努力的把它們的根鬚伸的遠一些,


好汲取到更多的水分。


穿著冬衣的我,


走到雨中大口大口的呼吸,


帶著泥土氣息的空氣,


陶醉於那份清新之中。


 


  雨霧漸漸濃了。


眺望雨中的一切,


如臨濛濛仙境一般。


掀開眼前雨幕就會出現另一種景象:


嘰嘰喳喳鳴叫的鳥兒,


翩翩起舞的蝴蝶,


竹林依依,春意濃濃。


沐著春風,陶醉於明媚的春光中。


 


  春雨如一個嬌羞的女孩兒。


溫潤的給人們帶來種種幻想,


種種希望。


讓人們在不經意間有了些許期待。


或許這場春雨是個好兆頭,


人們在這個新的四季的輪迴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情人節的序幕悄悄的拉開了,


好像被魔術師手中的魔杖點過一般,


給這雨景又增添了幾份神秘。


靜靜的雨夜裡演繹著不一樣的纏綿。


情侶躲在這雨夜幕布的後面,


說著無盡的情話。


雨中嬉戲的孩子們卻帶著笑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他們或許正做著好夢,


夢到春暖花開,夢到鳥語花香,


夢到流水潺潺,夢到……


 


  春雨也被這靜謐的夜所吸引不捨得離去,


或許它也在暢想著一個美好的明天。


 


  原來春雨也纏綿。


思念在遠處的詭異夢中進行著,


試著伸出的雙手,卻抓不住一絲絲溫暖的感覺。


僅剩下滿滿繁星下那兩顆晶瑩的淚


 


 


2011.2.14(情人節)夏季星空










♥♥♥  情人節快樂   ♥♥♥


 


只是一種感覺   微風合唱團


 


那只是我的一種感覺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


你會像那樣愛我嗎?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


你還會假裝你屬於我嗎?


或者你會那樣離我而去?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而已........


 


有時,你已入睡,我卻清醒的躺著


想著過去我倆的點點滴滴


無法否認我有顆猜疑的心


總是看到一些不存在的事


你會那樣離我而去嗎?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而已........


 


你擁抱我的感覺不再像從前


有時我親吻你雙唇,你竟別過頭去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


你還會假裝你屬於我嗎?


或者你會那樣離我而去?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而已........


好幾次了,言語之外另有所指


最甜蜜的事物,聽起來都差不多


道別的方式,我從未耳聞的還有千百種


你會那樣和我告別嗎?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而已........


 


只是我的一種感覺而已........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