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是


在一起時


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那感覺並不出自激情的感動


而是來自於彼此心靈的了解 juc題






















『再 回 首』


 


 


人生幾何思何憂


悲憂歡樂世間愁


我的靈魂


幽默的無色調


是我偶而微笑


偶而哭泣


偶而憤怒


偶而調皮


的年輕靈魂


 


帶領我提筆寫下一則則


情書


歲月的風采


以理智的棕色雙瞳凝視


幽默的藍天


高深的青山


溫暖的生命


只不過是


遠方的一朵雲


我深陷與妳相戀


那綿綿柔柔的沉睡


我曾...這般漫長的思念


事隔多年的夢境


只不過在冬天融化了


還停留


當時的青春歲月


深陷


鎖住的心扉


似真~


似幻~


 


怕分隔兩地的情侶


腦海浮出一張


酷酷的身影


那面心疼的笑容


只聽慢慢傾訴


我愛妳是


在一起時


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那感覺並不出自激情的感動


而是來自於彼此心靈的了解


彼此心中的感動和心靈的交會


 


緣分 ~ 永恆的相依


愛情 ~ 情愛


愛情是什麼 ...


美麗的交會 ~


為知己


 


juc2010/12/23 10:17


夏季星空2010.12.24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