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冬季』


 


今日


匆匆回台北只能駐足片刻


總有些許的一一不捨


卻也無奈繼續漂泊藍天


誰要我是一朵雲采


只能隨風 只能漂浮


 


我的心


好似如候車告示牌


佇立著 守候著


等著愛情悄悄降臨


直到那一天


發現了愛情只是一種謊言


於是心開始碎裂


慢慢的被風化


成了再也不握不住的沙


於是


也沒有了 愛情的感覺


 


高鐵一列列的列車


載著心裏的盼望


眼裡的那一份寄望


 


旅客魚貫低下了車


卸下滿身的是疲憊


不是滿載的喜悅


而我


只是高鐵一列列


微塵罷了


 


天高雲淡風輕微


人生的旅程來來回回


岩宕起伏的夢想


追逐時光的味


明媚的憂傷


轉瞬疲憊的吹


 


紅拂虛夢飄似雪


古老的黑暗不退


思念成水


誰在我的文字裡


演繹夢醉


 


月光流盪的弦邊


曾留情夢難追


是否


 


聚散難到站


何時把我的心


放在妳的心上


因妳的愛


讓我溫暖


讓我歡笑


把我的心


安在妳的心裏


因妳是我的最愛


 


相擁輕吻情濃


 


我們.沒錯


錯誤的時間


尷尬的角色


失去.過去


落下多餘的淚


 


轉身


 


抽離記憶


沒有承諾


不曾握緊的手


怎麼放手


 


相對無語


原來.一直在讀心


讀懂心.毒了心


時空交錯格局


不堅定


握緊了


扭傷自己


鬆了手


碎盡彼心


 


juc2010/12/20() 下午8:51


夏季星空2010.12.22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