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愛情的重量


是多少


是否如那


無底的海水


蔚藍又未知


什麼是真愛


心弦織情 語輕訴


滴落的淚


綴了一季的天空


 
















『美麗 與 哀愁----


 


 


伊人無恙


心繫念 魂掛牽


愛情難題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最愛的


 


親愛的


 


看到了吧


最難熬的是思念


最珍貴的是牽掛


一份愛情的重量


是多少


是否如那


無底的海水


蔚藍又未知


什麼是真愛


心弦織情 語輕訴


滴落的淚


綴了一季的天空


漫天雨濕冷臺北


如破碎的心


在夜空裡~閃爍


悵然所失  那份依歸


是期望  是奢望


滴落的淚  漫天飛舞


是痛  是悲


詞語意長


誰在等待


 


有人說愛很難形容


有人說愛很簡單


定義在哪


誠如愛 信如友


在這寂靜的夜


坐在電腦桌前


想著妳


發呆的 進行式


寂靜的 一份愛


美麗 與 哀愁----


 


夜寒無信憑離人催


且飄 獨飄 伊人俏飄


心事任由


燈伴孤影


影搖


夢搖


朝雲暮移風寒天


時迢 歲迢 今生情迢


魂越江河萬里飛


思伊


念伊


問愁 寄愁 凝心掛愁


風情戀棧影飄搖


問情 寄情 總是傷情


凝淚 痴鎖夢輕掬


問思 寄思 與說相思


繫影遙默對雲飄


獨舞 明日煙鎖哀愁


究竟是誰 誰奪走


美麗


 


漫長的等待


等到的卻是心痛


那小小得破碎聲


是我最後的一絲絲希望


忽然回首


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成空


情難收 愛深陷


前緣續 心相繫


紅顏改 語還休


日出日落 朝朝暮暮


愁更愁


 


 


美麗與哀愁(電影『美麗與哀愁』主題曲)


陳淑華主唱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


    我來自大海


    看過日出 看過晚雲


    他比不過你的純 你的美


    我來自大海


    遇過濃霧 遇過風暴


    卻掩不過你的哀 你的愁


    當我為你嘆息的時候


    前方的燈塔好像在對我說


    已近了 已近了


    我忙著重拾起思緒


    好把那海上的故事說給你聽


 


juc2010/12/15 13:32


夏季星空2010/12/16 11:10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