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hotmail


沒有抬款


因為妳知道妳就是主人


沒有署名 


因為已沒有必要



















情書之八『寄不出的hotmail


 


 


妳說這太虛偽,


網路不就是在實現


現實中難以實現的夢嗎?


當妳夢時,


能腳踏實地嗎?


也許網路的一切終於可以成真,


但首先妳不能


有把它當現實的天真。


那麼就可以說網上沒有真我嗎?


絕對不是這樣的!


每一個人都是多面化的,


在不同的場合總是努力


呈現出自己最適當的一面,


卻未必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面。


人是社會人,


自我在秩序之下是無足輕重的,


為了被接納,


只有被同化。


於是被壓抑的


與被放棄的變成心中的陰影,


人性中的缺陷。


網路就像潘多拉魔盒,


釋放了被禁錮的靈魂,


也許促成了最完整的


身心靈的結合,


也許導致了最黑暗的墮落。


 


寄不出的hotmail


沒有抬款


因為妳知道妳就是主人


沒有署名 


因為已沒有必要


 


傷心的心被心傷傷了


破碎的時光


再也撿不回當初的感動


我寫的我寫了我寫著


 


只為


我真的愛過


只為


我真的愛過~去找回您的摯愛


 


我的心是一片海


這種事誰能瞭解


瞭解海水蘊藏許多未知的生命


如我手中未放的抉擇


還在沉浮,回過頭去一陣強風襲來


連風沙都紅了眼是傷心是風吹沙


我問海


我心裡的事屬於誰


充滿情調


腳踏的一步


都是一個音階


唱出我心情


一字一句歷歷在目 


我的夢


就在心海上


 


妳我曾經混在即時通中,


也曾穿上幻想的羽衣,


可以是絕世超倫的佳人,


可以是風流倜儻的君子,


性別年齡操之在我。


在那另一個天地中,


有結識了真正的朋友,


志同道合的知己,


也見過太多謊言,


看過太多瘋癲,


那裡就是現實的縮影。


 


juc撰寫2010.8.19pm900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