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明星似的眼淚,


落在星空中。


閃爍落在妳我


攜手漫步的心窩。








 


 





















 


情書之四『夏夜我頌美你』


 


夜,無所不包的夜,


我頌美妳!


 


吾愛


~不要輕易放棄,


在兩個人相愛的過程中,


都會遇到許多波折,


畢竟兩人都曾相愛過,


夜呀,妳在哪裏?


愛情本是如此,


那就要看個人的想法與造化,


希望妳我的愛都能堅持,


不要輕易放棄。


 


親親


我深深相信著一句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起我們相隔千里時,


透過網路什麼都能談,


長久累積的思念,


讓我們見面時刻,


充滿甜蜜與無限美好。


在我無法承諾的時刻,


你我耐心守候著。


 


在人的劣根性裡,


總是認為得不到,


才是最好的


吾愛


方才遨遊黑夜的幻境,


我已經得見


妳許多珍藏的秘密,


看呀,


那不是妳的一滴眼淚?


一顆明星似的眼淚,


掉落在空疏的河堤畔上,


落在星空中。


閃爍落在妳我


攜手漫步的心窩。


 


一頭的長髮,


散披在肩上,


在微風中顫動;


向著無限的的天空舉著,


落在夏夜的腳邊──顆明星


似的眼淚!


霎時地浩大的聲響,


霎時地普遍的猖狂!


我在這沉靜的境界中徘徊,


在凝神地傾聽,


聽……


夜呀!


曾經見過幾滴


那明星似的眼淚?


 


人的一生真正能愛幾回,


失去了


想要再找回那才是後悔一生,


我不放棄,


我的未來永遠永遠都不放棄妳,


因為妳值得我真心全意去愛,


因為你值得用


我一生的幸福來愛妳,


也許妳不相信,


但我會用時間來證明。


愛很容易說出口,


但愛一個人是要真心付出,


對妳,不管如何要求,


不管要我如何付出我都願意,


我只求希望


妳不要認為我是很隨便的人,


因為我愛妳我什麼都肯為你做,


妳知道嗎?


 


愛情裡最浪漫的是


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Juc2010.8.129點撰寫


夏季星空2010.8.13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