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夜裡展開與時間的對手戲


在時針秒針滴答聲的規矩裡


我闖進未知奇異的時空











 





 


『只有真心,是留不住愛的』



這句話,


大家懂了嗎。
從小,我們就學到了愛要真心,


於是我們的思維裡只有:


真心、真心、真心。
我們相信真心就理當得到愛,


也相信只要真心別人就應該愛我。


所以,我們常聽到有人說: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兵不厭詐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欺負我們愛的人?
要這麼無聊嗎?



當然不是,


是為了讓彼此幸福更多,


讓幸福持續更久,


為了讓你愛的他,


可以更加的愛你,


這需要我們花點心思。



如果愛只有真心,


這其實是一種偷懶。
只有真心,


是留不住愛的。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從頭到尾,


我都沒要你們去欺負人。
希望你們,略懂。



【不堪一擊的愛】

這一天
他拿了ㄧ顆石頭
往她的心裡砸
砸毀了她心裡頭那棵
小小的愛苗~~~
這一天
她流下了淚
悼念
那枝苗
傷 痕 累 累


有這麼一個空間
允許他的進入
就在她的愛剛萌芽的時候
他發現她萌發的
是一顆藤蔓
而他
或許喜歡芒草
喜歡玫瑰
喜歡浦公英
但唯獨
他怕藤蔓
因為藤蔓會緊緊的綑繞自己
讓自己無法呼吸
於是
他決定
搗毀她的愛

是在田園農舍

正在哭泣

她產生



【胡思亂想】
一日復一日
習慣在夜裡展開與時間的對手戲
在時針秒針滴答聲的規矩裡
我闖進未知奇異的時空


裡恣意遊蕩與嘻戲

幻想
我也曾掉進時間佈下的狡詐陷阱
把我吸到那加工過的過去
我沉迷此況味中
她努力的想擺脫不實際的空想
掙扎的爬了出來
但我卻耽戀那過去

甜美的讓人遲疑

這滋味依附每天唯一的希冀
多美妙多美好
最近沒有胡思亂想
反而是想不出什麼東西
這感覺就像是整個癡呆了一樣
一整天或一秒對我來說
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嗯~
總之
這不是個好狀況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