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愛的分別』

晚上,


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


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


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 他:
檯燈 ----- 我買的。
書架 ----- 我買的。
相框 ----- 我買的。
時鐘 ----- 我買的。
椅 子 ----- 我買的。
;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


從桌上拿起一根筆,


伏在桌前掁筆疾書,


也給她一張紙:
棉被 ----- 免費。
衣櫃 ----- 免費。
熱水瓶 ----- 免費。
電話 ----- 免費。
兩百封信 ----- 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 ----- 免費。
陪著妳、


照顧妳、等妳 ----- 免費。
妳愛逛街,


我帶著妳到處跑 ----- 免費。
所有的衣服,


花朵 ----- 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


歡迎搬走。
還有為妳焦慮,


為妳歡喜,這些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


對妳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


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
她垂下頭,吸一吸鼻子,


再抬起頭還是冷冷地看著男孩 說:
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


還有你 ----- 我揀的,


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撲向女孩的懷抱裡,


在她耳邊悄聲地說:
把 我搬走吧!!


讓我一世依賴著妳!!
喜歡與愛的分別 :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


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


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


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


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


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 的人哭,


你會陪她一起哭 ;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


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


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 人,


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


你只要掩住雙耳.

 

這是一個關心您的人送您的訊息,


將這個 訊息,送給您所關心的人啦 ......

希望你能感受到段文章的精蘊吧!

天下的有情人也會終成眷屬,


當然包括 你!....


 


Juc 提供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