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憶~


我們曾在一起看星星的地方


長相思~


我祈求風


把我仲夏的私語飄入妳的雙耳


漫漫長夜無聊極


誰來耳語廝


 






















 


 


『酒後憶相思』


 



『畫上休止符的聲音』讀後感


 



幽恨人生幽恨在


沒有旋律的夜色


流淌著孤寂


舉杯獨飲對醉臥


月照書房幽恨深


窗外的月色迷濛


夏夜的風低訴蒼茫


遠去伊人音訊渺


獨留思念在丹心


 


長相憶


我們曾在一起看星星的地方


長相思


我祈求風


把我仲夏的私語飄入妳的雙耳


漫漫長夜無聊極


誰來耳語廝


 


來到這款五光十色的都市


迷戀混亂攏無真情的男女


酒吧內迷醉的燈色下


情海夢茫


風霜冷卻熱情的街頭


閃爍


繁華的世間夜半


一齣一齣戲浮沉


甘講這就是人生


 


追來追去


空虛滿天


寬闊無邊際銀河


無數億星域誰識得


傾聽哪   真心的呼喚


迷戀虛偽   失去自己


歲月流水   回頭望啊


汗水目屎   換來虛微


來自家回的呼叫


誰知打從哪來-


夜伴日陪只有心-


繁華世間是   場過客-


能帶走什麼-


哀榮悲歡似水流-


劃過   淚痕情   愛戀魂-


曾經那麼刻骨銘心


也如夢幻似霧雨指尖過-


堆積再多淚   換來空虛


醒悟吧....


轉身奔回自心


低迴的情懷


揮卻層層湮迷情霧枷鎖-


卸下執障入空寂


 


尋相知


當明白了生命只是一期期   無盡塵緣-


尋相識


當醒悟了心能容亦能捨


夜半無人私語時 鈴聲來響起


誰說情愛是生命的支柱


而妳


將常駐在我的心裡


或許,只有在夢境中


才能徹徹底底的懈怠下來


幸好故事中總有這樣的畫面 . . .


女孩輕輕地靠著男孩


男孩也輕輕地靠著女孩


當明白了生命只是一期許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