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風和雲糾纏已吹遠


吹得無影又無蹤


所以我將會忘記昨夜的妳


別說愛情就是妳的名和姓


 






















 

 

 


『風和雲糾纏』


 


 


望浩瀚


妳是一片逐風的孤雲


從何所來


明日汐潮依舊


東流


風不停


昨日的悄悄的離去


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


彷彿在我眼裡


感到無限的悲慼


好像夜霧層層籠罩我的心裡


也許妳從來不願告訴我


 


就除了感情我都不願


再接近破碎的心難填平


昨日醉心的戀情 


所以我將忘記妳的背影


風和雲糾纏


也不想再問妳


為什麼風和雲糾纏已吹遠


吹得無影又無蹤


所以我將會忘記昨夜的妳


別說愛情就是妳的名和姓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