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閉的心  冷卻的微笑,


竟從你的聲音裡一吋一吋


的勾勒出甜蜜的仰角…






















 


『不可言喻的悸動』


 


一朵花,一天堂,


一粒紗,一世界。


 


我停下腳步,細細地品味,


哪怕只是生活中的小小瑣事,


也能嚼出特別的感動。


 


萬物靜觀皆自得,這世界很美,


真的很美,遙望著故鄉後的×××山,


總是體會到一種心中不可言喻的悸動;


想著創作出山的力量,


以及山所孕育出的生命,


如同父親般地莊嚴,


如同母親般的溫柔。


從早上薄薄的霧,


朦朧地示出她的美,


那是摸不著的,


一種深不見底的美,


至日正當中時,


那樣般地雄壯威武。


 


田舍竹園依山到黃昏時,


又成了羞美的姑娘,走著,跳著,


太陽透過白雲所形成的金光,


為卸掉了淡妝,


彷彿妹妹般地調皮可愛。


夜晚了,它,無聲無色,


靜靜守候,一片寥中,


傳來的是,


星辰月娘與你共睡的姿色。


 


 


田舍竹園依山,


愛他所帶給我的驚奇與感動,


×××山那充滿生命力蓬勃綠頭。


 


在我心中的湖泊中,


起了漣漪,


在我心中,


畫下了許多幅美麗的畫,


或許這就是感動吧!


猶記得,在一次意外的邂逅中,


我遇見了他,


一片美得動人心弦的湖,


那時,已是夏季,


不免有些許悶。


 


西風吹來,


湖旁竹葉颯颯地吹著,


湖面不動聲色地,


忽然看見有一隻小小的蜻蝏在旁跳動,


可能是不小心點水吧!


我心中這麼想到,看著他的眼睛,


彷彿對我訴說:「幫幫我吧!」


他以輕盈的舞姿在湖中悠悠飛旋,


似乎忘了我的存在,


我笑了;


湖面上起了風,


就如同微笑般的輕爽,


風似乎進了我的體內,


在我心中也產生了莫名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感動吧!


 


生活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感動,


等待的只是人們停下腳步,


思考與觀察,那次的感覺,


至今我仍無法忘懷。


 


幸福是什麼?!


 


有著自信與獨立但也有著傳統


與嚴謹的矛盾交織著的我。


以為再也不敢觸碰的幸福,


竟從你的眼裡悄悄來到…


以為再也封閉的心冷卻的微笑,


竟從你的聲音裡一吋一吋


的勾勒出甜蜜的仰角…


 


你優雅的談吐,你迷人的俊俏,


竟也讓我望之駐足,望之傻笑…。


 


大大暖暖的掌心牢牢穩穩的


抓住了我的膽怯…火辣熱情的


從夏季的悶,硬把我挖回人間…


是感動的泛泛的淚光把我喚回現實,


是熨貼的唇印幫我找回童心…


從不知道我有被愛的權利,


從不曾奢望我有不被打槍的眷顧…


熾熱的心又重新一跳一躍…


從不敢跳出門扉、


到再度享受放風的自由…


好快樂的眼淚…好感動的眼淚…


好放鬆的眼淚…好幸福的眼淚…


原來癡癡的傻笑不只是年經的專屬,


只要擁有幸福,


微笑的仰角自然因他而綻放…


 


 


謝謝你的輕聲細語…


謝謝你的勾魂微笑…


謝謝你的一把擁抱…


謝謝你讓我知道被疼惜、


被呵護的純粹幸福…


謝謝你讓我一步一步…


不可言喻的悸動,


有他的相伴。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