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眼淚,我懂』


 


 


 


我有一個朋友,她表面上永遠是快樂的,


但是我明白她其實有不為人知的悲哀,


她也有落淚的時候,


只是永遠在心裏,


從她的文章裏,我總是能讀到


她的那些傷口,


她從不曾和誰說過,


只是敲打著鍵盤,


對自己或者是陌生人訴說著.......


她這樣說:


有的人不愛,但是因為時間在一起


有的人明明相愛,但是因為時間而分開了。


有些人為愛情而活,


但大多數人都為麵包活。


女人18的目標身份證 ,


2 8歲的目標身份 ,


3 8歲的目標身價。


第一次笑是因為你的出現,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的離開,


第一次笑著哭是因為你我都很幸福。


 


原來以為依仗愛情就可以為所欲為,


無論何時回首那扇門背後的幸福總在,


卻不知越是純真的感情越不能褻瀆。


有時候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而孤單不一定快樂,


得到的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的也不一定能再擁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當一個女子看天空的時候


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


其實愛情本來並不複雜,


來來去去三個字,不是我愛你,


我恨你,便是算了吧,


你好嗎,對不起。


有時候晚上想想千條路,


早上醒來走原路。


有些沒忘記的就不要去忘記,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親愛的,你的眼淚我懂,


你的好我也明白,


你要好好的,


就算有時候會傷心難過,


只要過去了就當沒發生過,


我相信你可以的,


最起碼我所認識你那個你可以辦到,


不要讓我失望啊。


在我們的人生中總會發生一些事情,


也許是你上輩子得罪了老天,


他給你挫折會多一點,


你就當他老人家鬧脾氣,


別和他一般見識,做好你自己,


總有一天你會有自己的幸福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