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c原創文章~請勿擅自修改標題與內文


歡迎正確引用(謝謝合作)




















是我的


『心與海』


 


 


迷濛雲嶺綿延 淡淡的藍天


娓娓浮游滑移


飄泊不定的彩霞


駐足片刻


展現浩瀚天際的嫵媚


澗流的情


 


如果人生是水


我希望能流過


就此匯注浩瀚


激起的澎湃洶湧濤


這激情搖盪


如果人生是選擇


我希望選擇與妳相擁


克服…………….


在這海面這不平靜的旅途


 


如果人生是風


我願意化作淡淡的輕輕的


直到飄到最靠近


停泊妳的地方


告訴妳我輕輕飄飄般細膩的感情


微風 催促下 洗滌妳嬌嫩的臉龐


 


Unchained Melody  


Oh!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奔放的旋律     


 


噢!吾愛,親愛的


我渴望你的觸摸


在漫長、寂寞的時光裡


時光緩緩的流逝


而時光無所不能


你仍屬於我嗎?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愛


上天為我護佑著你的愛


 


寂寞的河流向大海


流向大海敞開的懷抱


寂寞的河嘆息道:為我等待


我將回來,為我等待........


 


juc 2011.2.13() 上午11:34


2011.2.19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