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世間』


 


 


想當一片空白


忘掉過往


隨風飄


淡如水


一切從頭



人生平凡


不再 渴求姻緣


嘆﹗


難以著摸


命運...


 


沉默


已是我逃避現實的 藉口


冷眼旁觀


則是我 沒有心的 證據


而那淡淡的 憂傷


是我 依然不肯淡忘你的傷痕


傷痕 傷痛


必定都會過去


只會留下


曾經擁有的 痕跡


以及 回憶


 


在無人的屋頂~


感受微風的吹拂


~解放自我~


紓解壓力~


懈下一切的武裝~


這~


就是妳是我最深的思念~


 


但願時光回頭


我好喚醒猶豫


用世上最溫柔的聲音


告訴自己愛別回頭


 


埋藏 僅是誓言無法脫口


若有天 妳能發現


必是 被妳勾了魂的我


輕觸 卻 動了心弦


緊守 卻 兜不住的那天


妳是我最深的思念


一個無法回頭


只能自顧體會的傷痛


 


juc2010/12/25() 下午2:17



夏季星空上傳2010.12.28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