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個人的生活


這麼苦澀


望著﹙妳﹚你的背影


好痛




















『夜 空』


 


月色將放何處?


我心、我情,


獨在相思窗前。


心情


異常沉重


 


原來


一個人的生活


這麼苦澀


望著﹙妳﹚你的背影


好痛


我知道早該獨立


也知道依賴


只會讓人放心不下


可是


現在的我


好孤獨


身旁的﹙妳﹚你不在了


伸手摸到的


是冰冷的空氣


淚水浸濕了枕頭


﹙妳﹚你看不見


我的懊悔


 


在心中淪陷


我好想回去


有﹙妳﹚你的日子


哪怕失去自由


只要﹙妳﹚你


永遠


在我身旁


就夠了


其他的


已不再重要


你懂嗎


 


我的難以啟齒


我的無助


我的淚


結局


無法改變


我該何去何從


世界遺棄了我


我遺失了勇氣


 


在這汪洋的海中


浮木已逐漸腐朽


原來面對是這麼的難受


不過我依然


還在等待


﹙妳﹚你的一句


晚安


 


心動


忘了時間和方向


走向已知盡頭


有時孤獨


有時否


忘了



走著


繼續走


走到盡頭


在乎的走著


不在乎的走著


在不在乎都要走


行走


在這幽長、黑深的小徑


靜靜


默默


忘了時間


沒有方向


不知盡頭


迷茫 迷茫


就這麼獨自的


───走著


 


走著...


就這麼獨自的


 


忘了時間


沒有方向


不知盡頭


 


光呢


那個世界的光呢


在哪


為何﹙妳﹚你看不見


沒有聲音 沒有聲音


靜靜 默默


靜靜 默默


...


 


突然的



在那 那裡有著寧靜的月光


那裡有著希望的種子


那裡有著幸福的未來


那裡 能安我腳步


那裡 能慰我憂傷


一切我所渴望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


突然的


世界回到一片黑暗...


 


我困惑


我悲傷


我不知所措


我大喊


卻沒有回音


卻只有黑暗


我的淚


無聲


安靜


行走..............


在這幽長、黑深的小徑。


靜靜


默默


忘了時間


沒有方向


不知盡頭


迷茫 迷茫


就這麼獨自的


 


───走著


 


走著...


 


juc2010/12/14 16:17


夏季星空2010.12.15  11:30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