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對著電腦寫誰的寂寞


遇見幸福又讓它擦肩而過


眼睜睜把夢凋零


若時間能可代替永久


我會在心中刻下妳的名字

























 

 


『我和妳網路相遇 


 注定分享和祝福』


 


愛情自古以來


就是一個大難題,


到底為什麼而愛?


怎麼去愛才能夠到天長地久?


愛,


一個讓人說不清的字眼,


曾經以為,


以前的一些傷痛記憶,


會隨著歲月煙消雲散,


也曾以為什麼都會老,


紅顏會老、青春會逝去,


妳的出現讓我明白愛卻不會老。


 


戀愛總是個自然的開始,


卻預示著有必然的結束,


童話都有一個美麗的開始,


也是有一個無奈的結局。


 


思念是愛情的符號,


有了思念,


便擁有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


緣份到了,


哪怕相隔千里也總會邂逅,


緣份盡了,


哪怕近咫尺也依然倍感寂寞。


也許遺憾就是美麗,


也許美好只能回憶。


此生無緣,


也許就是妳我今生的宿命。


 


請不要給我未實現的承諾,


我也不會對妳有任何的要求,


我會記著妳


曾經來過我生命裡,


那就足夠了。


 


如果某日妳轉身離開時,


我會淡笑著放手,


如果妳還愛著我,


那是妳的幸運,


如果妳是幸福,


那是我在遙遠的地方


衷心祝福。


是孤單吧!


 


所以整晚不能睡


對著電腦寫誰的寂寞


遇見幸福又讓它擦肩而過


幾乎所有付出感情的人


都得經歷這些情緒過程


要是每一個人都那樣在意


 


眼睜睜把夢凋零


像仲夏深秋紅葉慢慢的落


是誰把愛推那麼遠.


一句話說成了重重的鎖


說自己只是寂寞.


想把人生拋擲個夠


不在意是否只是渡口


 


是何種替代


用寂寞當藉口


放棄


或繼續都不能好好的過


情感早已埋沒


 



不曾再是誰的信仰


不曾再被誰緊握


只剩下淚眼婆娑


固執堅硬的沉默


不該把寂寞當成愛


不該一開始就設定不會有結果


不該牽住回憶的手


去重疊未來的夢


 


寂寞當心思


是誰越愛越寂寞


有多麼痛


 


空寂的夜晚,


月光如水灑落,


灑得滿夜空的星光點點,


有月亮的夜晚,


伴著我對妳柔柔的思念。


 


人在情感上


常常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


因此


在付出感情的時候不免靦腆


不免擔心


不免害羞


其實


幾乎所有付出感情的人


都得經歷這些情緒過程


 


要是每一個人都那樣在意


相知的快樂


相愛的快樂又由何處來呢


過分的在意是造成


容易受傷的原因


 


凡事


求自己盡心就好


緣分那裹是強求得來的?


盡心之後


是妳就是妳的


不屬於妳的


終究不屬於妳呀


 


對愛情與友情


必得分個清楚才好


在愛情來的時候


妳將會發現它與友情的不同


而更能體會它的美妙


希望妳的愛情來的時候


妳能快快樂樂的接受它


享用它


熟愛它


 


夢的相對是思念,


所謂日有所思,


思念的背後是無奈,


我不想再試探自己,


還會有多少剩餘,


當黃昏、清晨、相聚、


分離都成了遙遙無期的誓言,


夜色凄迷,告訴我,今夕是何夕。


 


遇見你  是偶然


愛上妳  是必然


緣分讓妳我相識相知


命運將妳我相隔千里


 


炙熱的心似


夏花般無聲地綻放


無數的季節隨風飄逝


若轉瞬便能失去記憶


若時間能可代替永久


我會在心中刻下妳的名字


 


Juc 2010.8.17下午2點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