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傻瓜愛過你』


 


是幸運,還是運氣好,


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了


我一生中第一個女性網友。


 


約在三個月前,


開始跟她交往的這段時間很愉快,


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上達天庭下至地府,


各式各樣的話題以及聊不完的心情故事,


 甚至她還曾主動聊起她的閨房秘事。


 


有時真的被她搞得


心裡癢癢怪難受的,


但說實在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而且跟她通 mail這段時間


隱約可以感覺到,


她身邊好像有很多的追求者,


 


在害怕被人捷足先登的情況下,


我終於提起勇氣主動約她見面,


但得到的結果確是,音訊全無。


 


 


當時的我真是後悔萬分,


我寧願一個每天帶給我快樂的朋友,


也不願因一時害怕讓人捷足先登,


而永遠失去一個這麼談的來朋友。


 


我好後悔違反了當初不見面的約定,


就這樣我每天最少一封mail求她原諒,


並告訴她我願意遵守當初的約定。


 但還是得不到回音,我相當沮喪,


無心做任何事,


每天只是守在電腦旁,


為的只是要在


第一時間接到她寄來的mail


 


 


我天天期盼著,


我相信她不會就這樣就這麼不理我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足足等了 八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


在信的最後她還附上了她的照片,


這是我認識她三個多月來


第一次看到她的模樣,


讓我太意外了,


雖然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但這時候什麼都沒關係了,


只要她還肯理我,我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她跟我說最近想到墾丁走走,


問我願不願意陪她一起去。


附帶條件要先見見我。


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願意,


我那時是呼不敢違背她任何的意思,


 深怕她又再度消失的無影無蹤。


 


為了見她,我馬上決定把


我開了四年多的汽車


很便宜的價錢趕緊賣掉,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買了


一輛全新的頂級房車,


或許是誇張了點,


 但我確實這麼做了,


為的只是給她較好的印象。


 


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了,


電話鈴聲響了,電話那頭,


傳來的是一個很甜美又有點頑皮


的聲音,


她告訴我她已經到了,


並且也有見到在這一頭的我了。


她很直接也很大膽的問我,


明天就出發去墾丁有沒有問題。


 


天ㄚ!幸好那時我手上沒


什麼工作!不然怎能說出發就出發呢~


想了一下,就跟她說可以,


接下來更絕,她說


跟我去墾丁只是純粹去玩,


叫我不要有任何遐想,


而且她也不會跟我發生任何關係,


希望我不要把她想的太隨便,


不然我一定會很失望。


 


.................


我當然知道,


我雖然也曾經幻想過,


但我也清楚的知道,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哪有第一次見面就能上床的事,


而且我也看過她的照片,


她的外型也絕對


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但說實在的如果願意的話


我也不會拒絕就是了。


況且我跟她還真的蠻談的來的,


接下來就是又一連串的約定了,


內容不外呼就是一般


女生的安全顧忌,


最值得一提的是,


她要求我必須隨身攜帶


身份証及健保卡影本各一 份,


 


嘿嘿...............


特別吧!起先我對這點感到很納悶,


她卻跟我說見面後我就會知道,


 既 然這樣我也就沒在追問下去,


心想反正又不是給她應該


沒什麼關係吧,帶就帶著囉,


怕什麼


My Love的妄想。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juc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