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是羅蜜歐我就是茱麗葉


你是牛郎我 也就是織女
相愛至死永不離棄
愛你 ~~~~ 此生無怨尤
境緣難取捨詮釋貪嗔癡


 



















 


『一瓣一瓣一瓣一瓣


 


 


 


取材于雨果
生命是花,愛情是蜜。
不要把我忘記
我倆擁有一段刻骨的深情愛戀


曾經讓情鎖
緊緊鎖住了你和我
解不開永遠是今生今世的牽扯


此情綿綿   剪不斷   也無處躲藏





男人若有真情意
就不應該讓女人哭泣

女人為愛憂愁
為 愛停留



我的愛 ~~~ 讓我抱著你   
擁有你   直到世界末日
失去你   我將活不下去~~~
如果 明天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會變得黑暗無光
地球也會因此不能自轉

我的愛 ~~~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是我生存的氧氣   


每一次呼吸我都需要你
我的愛 ~~~~
因為有你
玫瑰會更加艷麗有香氣
有你的 日子有歡笑有樂趣

我的愛~~~~
我不能沒有你
你我相逢相遇是美麗的組曲  


 是前世今生的註定
也是你我的宿命
我 願和你相偎依朝朝夕夕   


直到天荒地老此情不渝
我的愛 ~~~~ 分分秒秒都要珍惜
如果  你是羅蜜歐我就是茱麗葉   


你是牛郎我 也就是織女
相愛至死永不離棄
愛你 ~~~~ 此生無怨尤
境緣難取捨詮釋貪嗔癡

茶几花瓶上插一束你送的玫瑰
凋 落
一瓣一瓣一瓣一瓣……
信手分數著
一瓣你愛我
一瓣你不愛我
一瓣你愛我
一瓣你不愛我
世事百般難料未來多坎坷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感謝juc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