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


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


天使落淚墜入凡間,


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


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


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


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


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


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裏而失去自己,


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愛+愛=兩倍的愛


愛-愛=無私的愛


*=無限的愛


愛/愛=唯一的愛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時也是真的不愛你


了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


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希望


他會幸福快樂,希望他跟


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幸福,


就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


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


心情好壞,


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


能在最艱苦中相守,


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是付出,


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


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


那裏肯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


那人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在愛你了,


那是我不在了。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


是因為想你太深。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


我怕說了我會死,


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


沒人像我這麼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卻裝做不知道。


 


如果有誰認為世上有十全十美


的愛情,那麼這個人不是詩人就是白痴。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


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


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


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原來人的心裏可以放下兩份


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