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叛逆藏在這裡。


我把我的多情藏這。

























 



情書之七 『開啟部落格那扇門』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


心為誰顫動,


夢為誰歡舞,


情詩又是為誰寫!


 


雖然我總為華麗的言辭傾倒,


輕易感動著某種纏綿,


文字始終是文字,


幻想只在字裡行間。


仰慕的只是才華,


不是為誰傾心;


牽掛的只是真情,


不是生死不渝的纏綿;


祝福著妳卻不是追逐。


我把我的叛逆藏在這裡。


我把我的多情藏這。


 


我還在猶豫


對妳


曾棄我而去


我不明白


愛還沒過去


妳也沒說對不起


自私就是妳


心痛不已


我忍不下去


好想妳


 


回想我們的過去


似妳的奴隸


在妳腳底


我失去個性


瞧不起自己


他們說妳會有報應


不是我願意


還在等妳


一顆心懸在這裡


屬於妳........


心情隨筆


愛戀物語


 


夏季浪漫的星空


包裝了燦爛的美夢


我吹拂池塘那嬌柔的荷花


荷葉微微的散發著


就像我的心聲


散發著無限的祝福妳


時時歡樂日日心開


永遠幸福樂開懷


 


雖是網路文也是我心想法


無法泯滅的


這情部落格裡


情愛何難想又何難


當我


想開啟部落格自由表達的頁面


總怕


記憶會迴旋


悄悄提往事


紛擾無聲無息



也許會有嘆息和思念


 


只是


漂泊在孤寂的夜裡


我在重複的尋找


尋找著一個影兒


一個像妳的影子


合該是擁著夜影


人悄影悄夢也悄悄


彷彿聽到嘆息聲


語靜聲靜風卻瀟瀟


離開的留下的情


 


莫問情問憑誰還邀


又是假日


不想出門


只留下暗自徘徊


真的是網海中的網癡


受寵若驚


當時不懂得珍惜


或許


妳會認為我不夠真誠


或許


妳會認為我不在意妳


或許


妳會覺得我是在自作多情


或許


妳認為已全把好話說盡


告訴妳


悄悄的告訴妳


在我的部落格生命中


再也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的春天


妳是我的朝露


妳是我部落格生命中的一部份


不知不覺中


我早已萌芽


我早已奠定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妳的信息


然真正的情


是時間跟歲月


無法抵擋


無法泯滅的


在這情部落格裡


思念早已塞滿胸襟


想妳的心更是洶湧澎拜


再慎重的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妳


無人可替代


愛妳一生一世


絕不後悔


因為


妳是我的唯一


 


天意有陰晴


時相別離


又相迎逢


依舊意難平


惆悵話不盡


數曾經


平平淡淡卻分明


表衷情


甜蜜的回憶


就深深鎖在記憶裡吧


 


女人以謊言過日子


一直欺騙男人


說一個謊言圓一個謊言~~~


男人總是選擇原諒女人


 


有時被罵傻瓜


笨蛋會覺得很甜蜜


那一刻你笑得很寵溺


我也笑得很愜意


傻瓜、 笨蛋


傻瓜傻瓜


傻瓜、 笨蛋為何這麼的蠢


難道愛情就是讓人失去理智


就像湯姆貓和


傑利鼠玩也玩不厭的遊戲


 


笨蛋笨蛋


我總是這麼的天真


敞開心胸毫無顧忌


信任得說出所有的秘密


 


就是我的傻瓜


就是我的笨蛋


只因妳在我生命中無可代替


我的心我的世界只為妳開啟


 


傻瓜


笨蛋


為了那個女人


男人總是把氣出在


 "自己 " 頭上~~~


啊~~~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2001/8/141030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