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過要放棄這種脫軌的感情,


 


放棄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卻……


 


 


卻……割捨不下對妳的依戀;
















 





 


『誰才是我的等待?


 


還是等上天的安排?


 


因為妳……………….


 


我的舞台才有了意外的色彩....


 


不需要任何的對白,


 


這一次請準我做自己的主宰...


 


不需要問好與壞,


生活中與Blog總有些是例外...


也不需要太明白,


有些問題不必將迷底揭開....


 


案桌


我在昏暗的燈下,


輕輕的詢問著;


螢幕把我情思綴得迷濛,


我的世界也逐漸的迷濛了起來──


我看不見愛情的面目。


 


遇見妳,


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奇蹟。


 


我小心的珍藏著這份奇緣。


 


每次,


當別人問起時,


我都只能笑而不語;


在他們的眼中,


妳是一名神祕的人物,


而我


卻只是妳存在中Bolg遍覽妳,


只能在每天下班孤單寂寞時,


才能出現在我電腦螢幕


只像透明影子;


不能公開,只好隱藏。


 


曾經,


我也想過要放棄這種脫軌的感情,


放棄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卻……


卻……割捨不下對妳的依戀;


一直以來,


「感情」


便始終是我生命裡的致命弱點,


揮不去、拋不開。


 


於是,


我只能沈淪在這種迷戀你的潮浪裡。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