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


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


如意戴在袖子裏,領子蘊藏著體貼,


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


讓夏季星空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兔年行大運


















 






新年詠歎調


 


 


四周響起了鞭炮聲,美麗的煙花盛開了,


當它盛開在最美的時刻,


卻又在一瞬間化為了灰燼,


只有不斷的綻放著,才能保持它的美。


人生亦是如此,


只有不斷的更新才能前進,


駐留過往是停止邁向美好未來的腳步。


 


今天是大年三十,虎年的最後一天,


回想起這一年的得得失失,


往事歷歷在目,


在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


一年就過去了,


淚不知不覺充滿雙眼,


微笑著流下最後一滴淚,


但我會微笑著去面對。


 


記憶都是傷害,


 新年倍思親,且把酒對歌,再把歌對詩。


  詩成酒盡,一醉不知何年何月醒。


  新來舊去,舊去新來,


年年是新年,歲歲亦舊歲。


  無奈多少往事成蹉跎!


   


一直以為你是最美麗的那道風景線!


你是我這生值得珍惜的人!


一直以為你是外鋼內柔!


刀子嘴,豆腐心!


一直以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我努力的改變現狀,突破瓶頸!


一直以為只要我倆在一起,


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一直以為只要真心的付出,


就會有所收穫!


一直都是自以為是......


 


這可能就是自己活得最失敗的地方了,


為一個人傷心,可以原諒,


為很多人傷心,


就是自己做人有問題了,


真的很迷茫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都是未知數……


不喜歡慢慢變得冷漠的自己


更不喜歡迷茫的自己,


孤單的感覺總是會侵襲著自己,


很累,很累,什麼都很累,連活著都累,


可是又沒勇氣去結束,


這就是我,矛盾的結合體。


 


周圍的響聲訴說著:過年了!


熙嚷的人群訴說著:團圓了!


 


  時間如梭,生活如網!


好像是夢中之夢,我在夢中夢裡醒來,


就只看見霧騰騰的一派森林景觀,


腳底下雜草叢生,


森林深處一座古樸的茅草屋,


想來就覺得欣喜,隱士之所!


 


  新年新氣象,賀詞門聯,


欣欣向榮登場~


在此夏季星空祝福格友


感謝過去一年的支持與肯定


感謝過去一年的支持與肯定


無論你在遠在近,


我的祝福已經起航:


玉兔迎春添新象


兔躍長天爭春暖


祝你兔年快樂!


 


2011.2.2除夕夏季星空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