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熱戀 就夠我快樂熔化』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襬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在嚴寒冬季裡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妳變成春夏


才會在我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妳猜我會走到哪裡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因為喜歡分享仍然覺得甜蜜


分享不是倒掉心情垃圾


抱著我 抱緊點 帶妳去 找危險


到轉在 天空裡 拋掉那


愛能無疚無悔


 


藏起妳可愛而 害羞的臉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忽不定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都改變我


世界不需要真實的語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熱戀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有多愛妳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裡走過


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


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的真意


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


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


越過表面我看見妳


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飛行在深海裡 飛行在烏雲間


飛行的意義 在失控的一瞬間


藏起妳驚慌而 害怕的臉


不要讓妳知道了我的弱點


啊 就是這樣驕傲的臉


啊 沒有所謂極限


我是奔跑在無盡的機會來臨時


我已準備好的人


~~~~~~


 


 


妳懂得如何分享嗎?


1. 真心接納別人的優點和成就。


 


2. 相信自己有不同於別人的長處。


 


3. 學習傾聽。


 


4. 善於問問題。


 


妳可以看見自己的心靈窗戶嗎?


知名的「周哈里窗戶理論」(Johari Window )指出,


每個人的內在都像一扇窗,分成四個方塊。


第一塊是自己看得到、別人也看得到的部份;


第二塊是自己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


第三塊是別人看得到、自己卻看不到;


第四塊則是自己和別人都沒有發現的。


 


妳和人分享的時候,


第二塊和第三塊會愈來愈小,


第一塊則會愈來愈大,


因為妳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別人也會把他所看見的部分告訴妳。


許多人都認為,


只有在工作、當官或做學問的過程中,


才能發我的情愛潛力,其實還有其他方法。


機會來臨時,只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來臨時,只給準備好的人。


 


juc2010/12/13 12:28


夏季星空於2010.12.14 10:20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