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一百年太短了吧,


不夠我愛妳啊!」



juc美圖分享





















 


情書之一


時間/愛情 2000.8.10 /


一直到妳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午後,


慵懶的陽光灑落地面,


縱長路上,


男孩騎車載著吾愛.....


[你會愛我多久?]


妳緊抱著我,


側著頭在耳邊這樣甜甜的問,


妳知道的,


這個問題沒有100分的答案。


親親吾愛


帶著嬌嗔的輕笑,


我的寶貝妳說著說:


「給我一個說甜言蜜語的機會。」


我卻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趁著紅燈停止的機會,


我舉起手比了個“一”


要我的寶貝妳


猜猜我的答案是什麼。


 


我的寶貝妳想了一想,


快樂的說:「一輩子!」


我笑了,


並不是因為寶貝答對,


而是感染了她的喜悅。


綠燈了,


我趨車面對現實,


也收斂起笑容,


輕輕的告訴親親吾愛:


「我不會給這種答案的,


這樣的答案好到不真實了,


像在說謊..再猜猜..


我的寶貝妳對我的說法很滿意,


於是歪者頭繼續想..


「一天?」


「呵呵,


我們已經相戀兩個月了,


一天、一星期、一個月


這些都不成立喔!」


 


又是紅燈,


我握住寶貝妳的手,


微笑的看著妳,


吾愛竊笑,


大聲的說


「不會是一瞬間吧?」


 


這個答案讓我差點笑倒


在馬路上「當然不是啦!」


我一直深愛著寶貝妳的幽默,


深愛著妳爽朗的笑容,


這個答案讓我更緊握住


親親吾愛的手....


「一年嗎?」


曾經有過一年時間


等待的承諾,


使得親親吾愛對一年


這個答案特別敏感。


我搖搖頭,


妳我之間已經不需要等待,


只剩時間的考驗.......


「一百年好了,


愛我一百年就夠了。」


 


寶貝妳說著,


並表現著幸福的模樣。


我說「一百年太短了吧,


不夠我愛妳啊!」


甜言蜜語是男孩的專長,


愛聽甜言蜜語


卻是女孩的弱點....


 


親親吾愛笑了,


輕俏的笑聲


讓我闖了紅燈....


 


「想要聽答案了嗎?」


我想說了,


而寶貝妳想聽


「你會愛我多久呢?」


我手比著一說:


「一.......一直到


妳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吾愛怔了……


一直到妳不再


愛我的那一天......


時間/愛情  2000.8.10 /


一直到妳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Juc撰寫


2000.8.101100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