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並沒有專屬的夜晚


然而你來到我身邊


星光如此燦爛


 


只為妳執著無悔的那把尺















 





 


『只為妳執著無悔的那把尺』


 


 


愛 原來並沒有專屬的面容


然而你來到我身邊竟然一如夢中


 


而一切的起始卻是不經心的


就像天地初開


原來也沒有什麼


一定要遵照的形象


 就如平漠上千株白楊


原來也只是一次不經心的插柳


 


如果不是那偶然的顧盼


 我們


原來可以終生終生永不相識


你輕攜我手帶我走過無人的山徑


 


風聲細碎拂過蓮葉拂


向密集的叢林


夏夜裡我知道有一種甦醒


有一種融化已經來臨


有一種無法控制的


宛轉流動


已經開始在


我的心中


在冰河之下 緩緩前行


 



原來並沒有專屬的夜晚


然而你來到我身邊


星光如此燦爛


 


只為妳執著無悔的那把尺


 


Juc撰寫美圖分享2010.7.27


中午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