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如意時
記得我的心陪著你


給你化解所有憂鬱
我疼惜你






















『疼惜你,等著你』


 





標題






皎潔的月華
情繫著我的惦記
閃爍的繁星
表白我的愛意
靜靜的夜裡
默默地牽掛著你



還沒有聽到熟悉的腳步
還沒有等來你的甜言蜜語
你還在忙碌中
你還在執著奮起

我想對你說
我疼惜你
多少酷暑嚴寒
多少世俗風雨
我們攜手走過
不離不棄
愛在我們心底
難訴默契


不想結婚
那天 我聽到一個男生說
"
我不想結婚"
"
是不想結婚還是


不想跟妳女朋友結婚"


他朋友問
"
...不想跟她結"
幸福
幸福 是確切自己給自己的
我很幸福
現在
想對你說
注意身體
出門的日子裡
保護好自己



工作不如意時
記得我的心陪著你
給你化解所有憂鬱
我疼惜你

微風訴說綿綿情意
柳枝輕拂
點點離思別緒
我在家裡等你
我疼惜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juc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