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層層疊疊雨濛濛


水氣漫不經心滴飄


彈指間水晶粒粒


閃動著瑩光


細雨夾著些許心事


打濕了過往






























 

 


『飄飄梅雨』


 


看著雨


暮雨滴答滴答心頭佇


所有紛紜雜沓的事且讓它暫休


到雨中走走


了不起只是全身溼透


雨漫漫滴滴響


窗兒輕輕撥開


黑幕幽幽的透進來


一片暗潮斷腸


悠然


儘管思念仍在心頭


縱然景物依舊


綿綿的梅雨


 


細雨雲霧層層疊疊滴籠罩著


顯露若隱若現的美感


瞧見滴是蜿蜒崎嶇小徑


佇立鄉愿各處的屋簷下


揮撒出潑墨般魅力


............


 


 


眺望遠方


梅雨裡的鄉野


濛濛的點綴下


赫然發現


又是另一種美的意境


天空層層疊疊雨濛濛


水氣漫不經心滴飄


彈指間水晶粒粒


閃動著瑩光


細雨夾著些許心事


打濕了過往


朦朧中


 


雨絲隨風飄散


雨滴游浮沉載於河岸


閉上眼


我該如何相信 頓然滴覺醒


日記片片飄散 飛往遠方


當朦朧似非的愛情超載


我該駐留原地


或是


就這麼讓咽喉梗塞


心更傷


就算喚醒暖活的陽光


又豈能讓疲累的山巔


也能抬頭欣賞


唯獨


............


 


對飄雨的戀 不曾忘記


攜手同遊此生這虛海


移轉牽動思緒,不再只是無人陪伴


............


 


想做的


不在只是眺望


不是期盼


只怕


迷失了


是我不自覺的奢望


從此任由雨淋風飄


心不停的在撕裂哀嚎


就算藍天白雲一樣消遙


舊殤依然纏繞


深深的印烙


是記憶中的一角


............


 


曾幾何時你我漸漸遺忘


反反覆覆


片尋不著的是你,還是我此刻所想


雨水就這樣從我們的視線滑落


沒有時間考驗的愛情


沒有難忘的場面


只有淡淡的思念


............


 


雨珠打溼了我的手與臉


斜躺在靠窗邊的屋簷下


雨漫漫滴滴響


窗兒輕輕撥開


黑幕幽幽的透進來


一片暗潮斷腸 悠然


儘管思念仍在心頭


縱然景物依舊


綿綿的梅雨


憑添依戀品味每一瞬間


我正在關子嶺泡湯


此時此刻


唯一爇氣燻蒸心冷的情


 


Juc撰寫


夏季星空上傳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