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心的結局總是美



分類:佳文欣賞

2010/02/02 22:40




 


























痛心的結局總是美


有沒有在深夜時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時
腦中浮現一些奇怪的文字
沒有特別傷心的理由卻寫出悲傷的文字
從何而來呢?


每當微風吹過
我總想起我們倚偎在大樹下
陽光灑落  草地碎影繽紛
你曾說過你就像風  從不為誰停留
我盼望成為收容你的港口
做你永遠的守候

離別是我們註定的結局
說好誰都不許掉眼淚
思念成山  我依然在風中尋找你的身影
無法忘懷的過去就像不曾停止的時間
重複轉動著

早已在窗前為你掛上風鈴
等待著你的問候
如果你是一陣風
是否會頑皮的搖動風鈴
如果你是一陣風
捲起的窗簾是否是你正在嘻鬧
如果你是一陣風
請輕撫我的臉龐
告訴我不要再為你停留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季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